萌萌哒小腐女

【all小智】那个被宠爱的少年

(三十五)

过渡章

(接上)

回到后台的我立刻受到了来自协调家们的“围攻”,大家缠着我问这问那。而大家问的最多的,就是我家波克基斯的来历。再有就是……“前辈前辈,您真的超——厉害!我(们)想拜您为师!可以嘛?(´。✪ω✪。`)”

“你们都这样说了,我能不答应么?”我笑言,“等比赛结束,你们就跟我一起走吧~”“谢谢前辈!”姑娘们都很兴奋。

“别叫‘前辈’,叫我‘雪姐’就行。”“好的雪姐!”

恰逢这时,屏幕上公布了进入第二回审查的协调家名单,很幸运,我们四个还有优子全部晋级了。当然,除了我们以外,成功出线进入第二回审查的还有三位实力不俗的协调家(两男一女)。我们将在第二天争夺四强名额。

对决安排如下:

头一场,优子VS一位男性协调家

二一场,顾烟辞VS小望

倒二,小智VS另一位男性协调家

最后一场,我VS小馨(即晋级的那位女性协调家,和优子一样,也是我不久后的徒弟)

“看来明天好玩了呢~”看着屏幕上的分组情况,我托腮,“嘛,总之,大家都加油吧!”“嗯!大家,Fighting!”协调训练家们以我为圆心围成一圈,伸出自己的右手依次叠在一起,互相加油打气。

未完待续

————————

PS:关于我的波克基斯

来历和小光的那只(波克基斯)差不多,是(私设的)一位和我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橙华市郊外的某庄园的女主人托付给我的

PPS:关于我的徒弟

我只收女弟子,所以文中只要提到,就会用“姑娘们”、“妳们”、“她们”等字眼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