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小腐女

番外篇(相性100问)

①~⑩问

主持人:我(迪雪)

嘉宾:迪迦和他的cp们(仅限令和之前的奥)

观众席:(VVVIP)皮特(奥特之王),TPC的几位高层,我的闺蜜们,大古的搭档们

(VVIP)肯(奥特之父),玛丽(奥特之母)和梦比优斯除外的奥特兄弟们,迪迦/大古的其他cp

(VIP)麦克斯、杰诺等好朋友

(普通)众奥的粉丝(唯粉、团粉、all迪迦的cp粉都有)


我:欢迎各位现场及电视机跟前的观众朋友们收看我们的相xing100问,我是主持人陈雪灵,当然,我也是迪雪奥特曼。好啦,话不多说,掌声有请出本期节目的嘉宾,我的同胞弟弟迪迦,以及他的部分爱人——戴拿,盖亚,阿古茹,卡蜜拉,Evil Tiga,希特拉,达拉姆,诺亚,扎基,赛迦,雷杰多,贝利亚,高斯,杰斯提斯,奈克瑟斯,梦比优斯,希卡利,赛罗,银河,维克特利,艾克斯,欧布,捷德,罗索,布鲁,以及格丽乔!

全场:👏👏👏👏👏

迪迦:(带着自家爱人们上台)大家好呀~(∩▽∩)

戴拿等奥:雪姐好,大家好。

我:嗯哼~快就坐吧,录制要开始了。

众:好!

————就坐的分界线————

①您的名字是?

我:有罗马音和人间体的也说一下哦~小迦先。

迪迦(后面简称迪):好哒!我是迪迦奥特曼,也可以称呼我“Tiga”,人间体叫“真角大古”。(拍一下小戴)该你啦戴拿!

戴拿(后面简称戴):啊?哦,好的大哥!大家好我是戴拿奥特曼,Dyna,人间体是活泼外向的飞鸟信!

盖亚(后面简称盖):我叫盖亚,Gaia,人间体是同时隶属于XIG和炼金之星的成员——高山我梦。

阿古茹(后面简称茹):Agul,藤宫博也。

卡蜜拉(后面简称卡):我是迪迦的“初恋”,卡蜜拉~我没有人间体,那是我自己变的。

希特拉(后面简称希):迪迦大哥的小弟之一,希特拉,人间体同大姐头。

达拉姆(后面简称达):我叫达拉姆,迪迦大哥的另一位小弟,人间体同上。

Evil(后面简称E):哼,我是Evil Tiga,人间体正木敬吾。迪迦只能由我来打败!

(我和观众席的众姐妹:捂嘴笑 jpg.)

诺亚(后面简称诺):我是“大神”诺亚,Noa,小奈的哥哥,大家不要把我们两个搞混了哦!我的人间体也和卡蜜拉一样。

扎基:老子是扎基,Zagi,暗黑王朝名义上的老大兼二当家(真正的老大是Dark),人间体石崛光彦!

赛迦(后面简称赛):我是赛迦奥特曼,Saga,人间体同诺亚。

雷杰多(后面简称多):我是雷杰多奥特曼,Legend,人间体同上。

贝利亚(后面简称贝):老子是银河帝国的皇帝贝利亚,Belial,人间体同上。

高斯(后面简称高):(笑)慈爱的勇者,高斯奥特曼,Cosmos,人间体叫“春野武藏”。

杰斯提斯(后面简称杰):(冷)杰斯提斯奥特曼,Justice,藤原树里。

奈克瑟斯(后面简称奈):我是奈克瑟斯奥特曼,Nexus,适能者孤门一辉、姬失准、千树怜、西条凪等,不过后来定下来的人间体是孤门一辉。

(迪迦点头:对,这就是小奈和我们不同的地方啦!)

梦比优斯(后面简称梦):我是梦比优斯奥特曼,我的人间体也和大家不同哦哥哥!

迪:啊,是的,小梦原本也没有人间体,“日比野未来”是他自己变的,用的是他的好朋友坂宏人的样子。

梦:嗯嗯,虽然有一些不好的回忆,但认识宏人,还有坂先生和GUYS的伙伴们我很开心哦!(转头看向他们)我们永远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观众席上的坂父子和GUYS:未来……嗯,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迪:(笑得温柔)

宏人:不过在一件事上,我们都不会手下留情的哦!

乔治:没错Amigo,我们要公平竞争。

梦:肯定的呀!

迪:喵喵喵?

梦:没什么哦哥哥~(扑到哥哥身上撒娇ing)

迪:(放下疑惑撸“猫”ing)

梦:(在lp怀里享受,得逞的笑)

其他众gong:(看着梦比优斯,一脸的羡慕嫉妒恨)

我:咳咳,咱们不浪费时间了啊,到现在第一题都没结束呢,还有好些人没说。

众:哦……(收回目光)

梦:(从自家哥哥身上起来)好叭好叭~(o'ω'o)

我:嗯,下一位,希卡利。

希卡利(后面简称光):我是光之国最“柔 弱”(重音)的科学家,希卡利奥特曼,Hikari,人间体也比较特殊,有两位,一位是“si”过一次不久后被雪姐复活的GUYS现总队长芹泽和也,另一位是GUYS前队长相原龙。

我:难得听希卡利在摄像大机跟前一下子讲这么多话啊……呐,另一位!

赛罗(后面简称零):(一脸骄傲)本少爷是赛罗,赛罗奥特曼,赛文奥特曼的儿子,雷欧奥特曼和阿斯特拉奥特曼的弟子,迦的lg!

我:(捂脸 jpg.)艾玛!这个我喜欢!

零:嘿嘿,谢谢雪姐😁

本少爷的人间体一共有三位,不过都是临时的,分别是岚、大河望和伊贺栗令人。现在的人间体是本少爷自己变的,用的是大河望的形象,名字叫“诸星真”。

赛文(后面简称七):(搂着雷欧感动ing)赛罗长大了啊……

雷欧(后面简称狮):(拍拍自家队长安慰)好啦队长,赛罗如今能这么好我也很欣慰,但您能不能别这么激动啊?感觉都要哭了诶😂

零:老爹这是咋啦?

狮:他……害羞了。

零:(明白了什么)噗——老爹和师父在一起之后真是越来越可爱了。(笑)呐,老爹一直是我的骄傲,师父也是。😉

七狮:赛罗,好孩子……

阿斯特拉(后面简称狐):赛罗,那我呢?

佐菲(后面简称佐):对啊,还有我们呢?

奥特兄弟其他人:(一脸期待地看着大侄子)

零:老爹、师父、小师父和叔伯们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啊!当然,迦也是。

奥特兄弟们:(感动ing)

零:嘻嘻😃

迪家姐弟:(托腮)真好……

零:(秒收)该银河了吧?

我:(秒收+1)对。

银河(后面简称银):好。我是银河奥特曼,Ginga,人间体礼堂光。

维克特利(后面简称胜):维克特利奥特曼,大家也可以叫我“胜利”,Victory,人间体是地底人,维利安翔。

艾克斯(后面简称X):艾克斯奥特曼,X,是未知数的意思哦!人间体叫大空大地。

欧布(后面简称O):我是欧布,欧布奥特曼,Orb,人间体是宇宙浪客凯,全名红凯。

迪:(加了一句)小O还被称为“宇宙债王”哦~😁

我:(点头)

零:欧布,本少爷就当众问一句,你从我这儿借的力量什么时候还啊?

迪:对呀~再借我就要虚脱了哦~(对手指,一脸“委屈”)

O:那个……哥哥,我…

被欧布借力的其他奥:同问!

我:(“语重心长”)欧布,姐教你一句话,有借有还再借不难。明白吗?

O:我知道了雪姐!前辈们借我力量我会还的!

迪:好,这才是我的好小O~(摸头)

O:(脸红ing)

借前辈力量的几只:(莫名慌)

贝:儿子你慌啥?

捷德(后面简称捷):那个,我也借过爸爸和其他前辈的力量来着……

贝:(白了他一眼)你是老子的儿子,用老子的力量不是应该的么。

捷:可是……(。í _ ì。)

迪:好啦捷德,不用这样。我们都是奥特战士,力量恢复得很快,你们能有这份心就可以啦!😘

捷:我知道了哥哥~(在摄像大机拍不到的视觉si角抱了一下哥哥的yao,然后马上放开)

我:(装作没看到)下面轮到捷德小可爱了吧?

捷:嗯嗯!我是贝利亚的儿子捷德奥特曼,Geed,人间体叫朝仓陆!

罗索(后面简称罗):我是“格罗布”奥特曼中的大哥罗索,Rossu,人间体也是大哥,湊家大哥湊胜海。

布鲁(后面简称布):我是罗索的弟弟布鲁奥特曼,Blu,人间体也是哥哥人间体的弟弟,叫湊勇海。

格丽乔(后面简称格):Happy~我是两位哥哥第二宠爱的小妹格丽乔(第一当然是lp),Grigio,人间体同样是胜海哥和勇海哥第二宠的妹妹湊朝阳。偷偷告诉大家,朝阳和我原来的本体美剑沙姬是一对哦~

我:昂,这对也是我联合小迦和乔乔妹妹(我对格丽乔的昵称之一),还有另外几个好姐妹一起撮合的哦~

格:嗯呢!

观众席上的姐妹们:(点头,fu笑)

罗布(罗索+布鲁):(默认了)

我:那么,历时……我也不知道多长时间,第一问总算结束了。


②您的年龄是?

(都是雪玲在某度某科上搜的官方年龄)

迪:emmm……我能不说吗?

我:阔以啊,我帮你说~😏(尾音上扬)

迪:额……那我还是自己说吧……3000万+,不过这是我的地球年龄,按照光之国这边的算法大概是80000多岁吧。

我:(点点头)对,我也差不多,就比他大一丢丢而已。(开玩笑)哎呀,老了呀我们~

迪:(秒懂,附和)对呀,我被称为“老人迦”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众:没有没有,两位是正值青春活力四射的美少年和美少女!

我:哈哈哈,数你们嘴甜。话说小戴你们应该也差不多吧?

戴:对。(总结)我们七个还有其他弟弟妹妹都比大哥稍微小一些,不过大姐头比我们其他兄弟姐妹大一点。

盖茹卡E希达:没错哦。

我:嗯,其他奥呢?

诺:我才老咯,都35亿岁了。

扎:同诺亚。

赛:差不多吧。

多:+1

(👆赛迦和雷杰多的为私设,因为官方没给

贝:老子可比大神他们年轻,只有15万岁。

高:我大概20000岁左右。

杰:我稍微小一点,17000岁。

奈:我差不多35000(岁)吧。

(👆私设,为了和他对迪迦的称呼对上←官方给的年龄是35万岁

迪:哇……完全看不出来诶!我一直以为小奈还未成年呢~

奈:嘿嘿,我早就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啦。(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家lp)

迪:(//∇//)

光:我……22000多。

迪:啊嘞?原来阿光比奥特曼还有大一点的嘛?我一直以为你和小梦梦差不多大嘞~

梦:嘻嘻,哥哥你好——可爱,我才6800岁啦!

迪:哇……你们真是一个比一个让我感到吃惊诶!都好棒!⊙ω⊙

梦:嘻嘻(。ò ∀ ó。)

泰罗(后面简称泰):不知不觉,我们小梦也长大了啊……(一脸欣慰)

梦:(对着教官笑)谢谢泰罗哥哥!

泰:嘿嘿,小梦叫我哥哥啦!(º﹃º )

其他奥特兄弟:(捂脸)「内心: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

我:(计算ing)6800岁……在地球上那就是18岁,在我家那边才刚刚成年啊!

梦:咦?是这样吗?

迪:昂,所以小梦你很厉害啊👍

我:说起来,赛罗好像更小吧?

零:是的雪姐,我5900岁左右。

迪:兔子只有16岁呢~

捷:那这么算的话,我应该比梦比优斯前辈和赛罗哥哥大来着,我的地球年龄是19岁哦!

我:说到这个,我突然想起个事儿。贝利亚和肯是一辈的吧?

肯:对的。

我:捷德是贝利亚的儿子,赛罗是赛文的儿子肯的孙儿……

玛丽:对哦,按照辈分,捷德应该是赛罗的叔叔呢~

我:嗯嗯,我就想说这个哦!

迪:嘛,辈分别卡那么si,纠结这个很累的说~

众(包括我):好的小迦/lp/迪迦(哥哥/大哥/前辈)。

迪:(๑´∀`๑)(切回正题)小银,到你了哦。

银:嗯嗯!话说我也不知道呢,和赛罗差不多吧大概……

(同样是私设

我:我刚才查了一下,银河、维克特利、艾克斯、欧布以及罗索布鲁格丽乔兄妹的年龄显示都是未知。然后捷德的奥龄也未知,19岁是人类的年龄。

(👆这是真的)

银胜XO罗布格:对啊!

捷:诶?是这么回事的吗?

我:嗯。(点头,把查的东西给大家看)

众:哦……这样啊。

我:所以,咱们直接下一问吧。

迪:可以呀~

其他众:好!


③您的性别是?

迪:这应该很明显吧?小卡和乔乔是女生,其他奥都是男生。

场上的其他奥:对!

我:有人在弹幕上问:杰斯提斯呢?你们怎么解释?

迪:杰斯提斯,性别男,人间体,性别女。就这么简单~╮( ̄▽ ̄)╭

我:👌下一问。


④您的性格?

迪:温柔,偶尔腹黑,略带一丝丝的bao力。

戴:我觉得大哥……

我:(打断)Stop!我们有下一问,这题先说自己。

戴:哦哦。我的话,好动有活力吧,以及兄控。

盖:我比较随人间体吧,比较开朗。

茹:高冷。

卡:仅限于迪迦不在场的时候。

E:是,我哥在的话他比谁都爱撒娇,也会撒娇。

我:这个我可以证明,我看到过好几回了都。

茹:呃……

我:那小卡你们呢?

卡:我嘛,以前阴狠现在温柔吧。

盖:卡姐的温柔也仅限于在大哥面前哦!

卡:(默认)

E:我和大姐头差不多。

希:同上。

达:+1

诺:我们神秘四奥都差不多,大部分时候还是很成熟稳重的。

赛:(接)就偶尔会像孩子们一样皮一把。

多:(接)要与时俱进啊,太si板了不好。

我:嗯,这么说也对。扎基,到你了。

扎:我和蜜拉也差不多。

(“蜜拉”是私设的暗黑王朝的众对卡蜜拉的称呼)

贝:一样。

高:虽然我被称为“慈爱的勇者”,但我本身还是比较bao力的。慈爱这方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的人间体武藏。

迪:高斯只有在面对那些无可救药的坏宇宙人和怪兽的时候才会bao力,平时还是温柔的。

高:lp说的是。

杰:我和阿古茹差不多。

奈:我也还算稳重的吧……

诺:偶尔也撒娇的吧,对着迦迦。

我:(摆摆手)Nonono,可不是“偶尔”哦,小诺你不知道嘛?小奈经常在我弟跟前撒娇卖萌哦,光我碰见的就好几回十了。

诺:真的假的?

迪:真的哦诺诺,小奈确实经常跟我撒娇。几乎天天都有吧。

奈:Σ(|||▽||| )

梦:我的话,可爱吧,还有比较容易心软……(对手指)

迪:没关系的小梦,心软不是坏事。我和姐姐也是这样的呢。

我:嗯,但是有一点,分人。在有些人zha面前是不能心软的。明白吗?

梦:懂啦!谢谢哥哥和雪姐!😁

迪:乖~( ´・・)ノ(._.`)

我:希卡利呢?

光:也是比较沉稳。

迪:(鼓着嘴吐槽)除了在搞科研的时候,太投入,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小亚、茹子、小艾和布鲁也一样。

提到的几只:呃……😅

迪:哼~<(`^´)> 

盖茹光X布:大哥/哥哥/lp我错了!(⋟﹏⋞)

迪:那以后注意点儿,不许熬夜,别给自己弄生bing了,听到没?

几奥:是是是,谨遵lp大人教诲!

迪:嘻嘻,抱抱(张开双臂,挨个抱了一遍)

几奥:(抱)

我:到赛罗了哦。

零:本少爷当然是……

戴:(打断)自恋!

零:戴拿!

于是,俩“xxj”就这么打了起来……

迪:……💢(攥紧拳头,往俩不省心的奥头上一奥来了一下)

戴零:(捂着头)干嘛打我啊大哥/迦~打赛罗/戴拿就可以了嘛!好痛……(╥_╥)

迪:🙂(一脸歉意地面向大家)抱歉哈各位,我去处理一下家务事~(将两奥拖出去狠狠收拾了一顿)

我:(示意工作人员“暂停录制”)

工作人员:👌(照做)

A few moments later

迪:(微笑着带着俩皮孩子回来)不好意思,耽误大家了。(按着俩奥向大家道歉)

戴零:大家对不起……( •̩̩̩̩_•̩̩̩̩ )

我:好啦,你们回座位吧,咱们继续录。

众:好!

工作人员:(重新开机)

我:(环顾一圈)到……银河了吧。

银:嗯,我和盖亚前辈差不多啦,随人间体,比较活泼。

胜:我和希卡利前辈差不多。

X:我算是稳重的吧……(看向自家lp)对吧哥哥?

迪:对呀,小艾是我最放心的孩子之一了。

X:嘻嘻😁

我:欧布呢?

O:综合吧,就是有时候活泼有时候稳重。

迪:还能吃~

O:哥哥你变了……😂

迪:😜

我:小迦别皮。下一个,捷德。

捷:我……比较软弱吧……因为有太多想要保护的人了。

迪:不觉得啊,小捷德很好哦。我和你一样,在坐的大家,包括你,都是我想保护的人呢。

肯:捷德,不要有压力。

玛丽(后面简称玛):嗯嗯,你身后还有光之国呢!

佐:大家都很乐意和你并肩作战的。

其他人/奥/宇宙人/怪兽:(点点头)嗯。

捷:(起身鞠躬)谢谢大家!

我:呐……该罗索了。

罗:噢,好。我是哥哥嘛,就比较稳重了。

布:我跟卡姿尼不一样,我比较活泼好动。

罗:嗯,还很皮很坑哥。

布:卡姿尼!(இдஇ; )

罗:好啦好啦,别闹了。

布:哦……(´-ω-`)

迪:突然发现,我和罗索很有共同语言呢~摊上这么一位调皮的弟弟,真是辛苦你啦!

罗:嘿嘿,lp才幸苦呢,我就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哥你要照顾那么多弟弟妹妹,还要照顾我们。

迪:(轻轻摇摇头)我不觉得累,相反,有你们,我很幸福。

我:嗯。不过等(节目)录完了你们再腻歪啊,让乔乔先说。

迪罗:好。

格:等好久啦!我当然是Happy啦!

罗布:(齐声)妹妹,可爱。

迪:这个我认可,妹妹总是软软糯糯可可爱爱的。

我:这个我也同意。行吧,下一问。


⑤对方的性格?

我:gong方挑一个人说小迦即可。小迦的话,我选几个你来说,好吧?

众:好的。

我:给点时间让gong们商量一下,小迦先来吧。第一个,杰斯提斯。

迪:杰斯……就和他说的一样,高冷。也很稳重,富有正义感。

杰:(还是一副冰山脸,但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儿)

我:小梦。

迪:可爱,很善良天真,对待朋友还很热情。

梦:(脸红ing)

我:贝利亚。

迪:黑黑在战场上还有训练的时候还是比较can bao的,不过有伙伴受shang了也会很温柔地把TA搀扶到玛丽那里让她帮忙处理shang口。

贝:迦儿宝贝教得好嘛。

我:没想到贝利亚也有这种时候啊。下一个,赛罗。

迪:其实小戴说的也对,兔子的确自恋。但是他有自恋的资本啊!

我:比如?

迪:首先,长得帅,其次,实力强,再有,背景好。再说了,他自恋也没坏任何事儿啊,所有任务都完成得相当完美。balabala(分析一通)

众(包括我):(惊讶于团宠的分析能力)

GUTS老成员们:(深深怀疑大古是不是背着他们参加了什么辩论赛的培训啥的)

迪:(一脸无辜)别这么看着我,这不都是最基本的么。

我:哦,那除了自恋呢?

迪:赛罗罗很多时候也蛮热情的,还有点小话唠。

零:迦~

迪:哎呀,夸你好呢~

零:嘻嘻😁

我:最后一个,布鲁。

迪:和他哥说的一样,调皮。哦,还有沉迷搞科研,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一个他,一个我梦,一个博也,一个阿光,还有一个小艾。要批评哦~

被提到的几只:哦……

迪:呐,下回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们啦!

几只:别别别,lp大人我们知道错了,真的!

玛:还是迪迦前辈厉害啊👍

我:哈哈哈!那么gong那边商量好了吗?谁来说啊?

诺:我来。🙋

我:请。

诺:我们迦迦什么都好,就是太不会照顾自己了。我们不是“别人”而是你的爱人,你可以多依赖一下我们的。

其他gong(所有的):嗯嗯!(猛点头)

迪:好,我知道了,那……我就赖上你们啦!

众gong:求之不得。

我:(托腮笑)挺好。

迪:下一问吧,姐姐。

我:👌


⑥和对方的初遇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迪:他们说吧。

我:行,你歇会儿。戴拿先说。

戴:超古代,露露耶。

盖茹卡E希达:一样。

诺:宇宙初期,我的神殿里,那时候迦迦还是个小光团呢,雪小姐也好小好小。

私设

迪:啊嘞?是吗?

我:对,所以其实咱们兄弟姐妹可以说是诺亚带大的了。当然因为我出生早,后来等我长大了就和诺亚一起(照顾弟弟妹妹们)了。

私设

迪:是这样哦……

我:嗯。

赛:同诺亚,但是很遗憾,我没看着迦迦长大。

多:同上

扎:+1

我:这个我也有印象,你们几个还有皮特都在。

皮特(后面简称王):没错。

我:那贝利亚呢?你第一次见到我弟是什么样的场景?

贝:刚和平那会儿,在银河帝国,诺亚大神和扎基来找我谈事情,正好迦儿也来了。不过他那时候只是和我打了个招呼就去找我儿子了。

私设

我:(点头)

高:以前有听别的前辈说起迪迦哥,但初次见面是在银河和维克特利所在的地球,被艾塔尔加封印在镜子里的时候。

杰:小时候,德拉西翁那里。

私设

奈:小时候,我哥的神殿里。

私设

梦:我和高斯桑差不多。小时候有听大队长还有尼桑们提起过,正式见面是在一个平行宇宙中的地球。balabala(解释ing)

(👆即《超八》的世界观)

迪:那也就是说,小梦梦你见到了另一个我?

梦:嗯,可以这么说吧。

光:我第一次见到迦也是小时候了。当时他刚刚变成光之巨人,和诺亚大神他们一起来光之国做客,是大队长接待的,我和佐菲就躲在角落里偷偷看了几眼,当时我就被迷住了。然后正式见面是在阿柏星,我陷入黑暗的时候他劝住了我让我清醒过来。所以我之后的成就也有迦的一份功劳哦!

私设

迪:没什么啦,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不过实际上,光之国的那次我也看到你了哦!我当时跟肯说很看好你,让他多关照关照。结果和我想的一模一样,阿光真的超棒!👍

光:嘿嘿,谢谢lp!(害羞)

零:本少爷第一回见到迦其实是在一次任务期间。他救了我,还和我一起打败了来偷xi的宇宙人。本少爷对迦可是一见钟情呢!

私设

迪:嗯,我当时还不认识你,只是听戴拿说过,后来才知道的。

银:我的话,是在人间体小光的那个地球上。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迪迦哥你,因为那是小光的朋友用哥哥样子的火花人偶实体化变的。

迪:那个啊,是我本尊哦。

(不知道官方是不是这样设定的,如果不是就当是私设吧)

胜:同高斯前辈。

X:我是那次大地、明日奈还有其他一些人一起进一个遗迹的时候看到了迪迦哥哥的石像,正式见面是一个叫“悠斗”的小孩变的。那时候还有曼前辈、赛罗桑、奈克瑟斯桑、麦克斯桑、银河桑和维克特利桑。

(👆即艾克斯剧场版《来了!我们的奥特曼》的背景)

O:我,准确来说是凯,和迪迦哥哥经常以卡片的形式见到。但正式见面是我们几个(依次指向银河桑、维克特利桑、艾克斯桑、捷德、罗索、布鲁、格丽乔以及自己),刚刚加入光之国那会儿,哥哥来光之国找佐菲队长他们谈事情,我们也在。

私设

捷:和爸爸一样,我第一次见到哥哥也是在银河帝国。当时爸爸和大神及扎基桑有话要说,迪迦哥哥就来找我玩了,还给我做了好吃的小点心呢!

我:没想到我闭关的时候发生了这么多事啊。

迪:那可不~谁让姐姐日常闭关嘛!消息也阻塞了,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呢~ᕙ(`▿´)ᕗ

我:嗯,你有时候也够皮的了😂

迪:略略略~😝

众:哈哈哈,好可爱😊

迪:那么罗索布鲁还有格丽乔呢?咱们好像没怎么见过哦~

罗:是这样没错,但是在我们的人间体获得了力量之后就经常能看到迪迦哥哥了。

其他众:???

迪:(解释)风属性的罗布水晶,上面是我的头像。不过他们用的是水晶自身的力量,雨 我 无 瓜~

罗:是的。

我:啊?啥呀?

罗:(拿出水晶给雪姐看)

我:OK,懂了。下一问吧。


⑦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我:小迦还是和第四问的时候一样哈。

迪:嗷呜~

我:gong们先回答吧,第一眼看到小迦是什么感想?

戴:超——级好看的小哥哥!

盖茹希达高梦银胜XO捷罗布格:嗯嗯/同意!

杰:yao细,腿长,肤白,貌美。

众:同意得不能再同意啦!

迪:emmm……

我:😂

迪:阿光呢?怎么看我的?

光:我?和杰斯提斯差不多吧。

E奈零:+1

卡:第一印象吗?是我的菜~

诺:就是我的小媳妇啊!

赛多扎贝:+1

我:OK fine,到小迦了。第一个,戴拿。

迪:粘人,二,呆,傻,乐天派。

我:艾克斯。

迪:计时器很特别,耳机宝宝。

我:欧布。

迪:第一反应他和小艾是一对儿,因为计时器😂

我:噗——那维克特利呢?他的计时器不是也很特别么?

迪:因为小V给我的第一印象不是计时器,而是谢帕顿。计时器是后来网上冲浪的时候才知道的。

我:搜噶……再问最后一个,赛迦。

迪:第一反应:他真的不是我和兔子的崽吗?😂

赛:迦迦!😳

赛迦除外的众:噗——

零:(笑岔气)迦啊,他是的!

赛:(一拳打向赛罗)我舍不得说迦迦,但我舍得打你!(看向lp秒变娇)迦迦~我都这么大年纪了,怎么会是你和赛罗的孩子呢?我只能是你的lg赛罗的qd呀~

迪: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狐:咦?我突然想起来,这么说的话,泰迦不就是泰罗和迪迦前辈的孩子了嘛?

泰:呃……小阿别皮😅

狮:小阿听话,要不我也救不了你。

狐:哦哦,好的尼桑。(抱抱泰罗)泰罗哥哥我错了嘛~我以后不皮了~

我:那么,我们进行下一问?

众:可以。


⑧喜欢对方哪一点?

我:小迦,你还和之前一样吧?

迪:不用,好说,一句话的事儿。

我:那你先说吧。

迪:嗯,除了一部分人不节制、爱搞事、总是找人麻烦以外,都还挺喜欢的。我不明说了,自己对号入座。好了,小戴回答。

戴:我喜欢的……当然是大哥的全部啦!

其他人:举双手双脚赞成!

我:我就知道……下一问下一问!


⑨讨厌对方哪一点?

迪:见上题。

戴:没有!「内心:有也不敢啊……」

迪:是嘛?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我:咳咳,我们这是一个公正公平的节目!而且我可是有读心术的,嘉宾最好都说实话哟~

戴:呃……好吧,我不喜欢大哥有时候过于bao力。

迪:(双手插yao)我开家bao强力型还不是因为你们不听话搞事情啊真是……

戴:那个……还有……

迪:嗯?(挑眉)

戴:大哥太不会照顾自己啦!

其他众:对/没错!

迪:好了啦,我知道了,刚才就已经说过一遍啦!

我:没有其他地方了?

众:没了。

我:那我们愉快地进入第十问吧。


⑩觉得自己和对方的相xing好吗?

众gong:(齐声)好!非常好!非常十分以及及其好!

迪:还不错吧。

我:挺顺利。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