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小腐女

【all小智】那个被宠爱的少年

(三十五)米可利杯

①第一回审查

第一位登场的是一个叫“优子”(我未来的徒弟之一,不过名字是随便取的)的身穿蓝白色爱丽丝服装的可爱女孩。她的搭档是一只同样可爱的球球海狮(也是她的初始精灵)。

她连续下达了好几个指令,球球海狮却丝毫没有慌乱,按照训练家的意愿进行展示,发挥得非常好,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米可利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表演。

其中,康肯斯坦和须木佐两位,还是他们一贯的评价风格,雪玲就不一一写了

受到表扬的优子不卑不亢,微微欠身向坐在评委席的四人致谢,带着球球海狮优雅退场。

在优子之后,另外几位协调家接连上场表演,虽然有的不及优子那么好,但表现也都可圈可点,不管是米可利还是我,亦或是位于VIP室的那几位,都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

而他们之后,便是小望了。她的表演一如既往的漂亮,由静及动,和叶精灵一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小望的表演结束后又隔了几个人,顾烟辞的表演就要开始了。而在场内的除了小智、海溪、姜一斌和我以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看她的现场表演,只知道她是继我之后的第二任华丽大赛冠军,也是一个大明星,因此,所有人都很期待。

只见她一身红色公主裙,看起来优雅华丽又迷人,上台来轻提着裙摆向大家微微行礼,气质这块儿拿捏得十分到位。但她的搭档却是可爱又调皮的帕奇利兹,妥妥的反差萌啊!不仅如此,她还时不时和帕奇利兹一起,对观众席卖个小萌,比如说比个“✌”、比个心、wink一下什么的,得到了观众们的一片叫好。大家顿时对这个可盐可甜,又没什么架子的当红女星心生好感,纷纷被圈粉了。

看到这个场景,后台和其他协调家们聊天的我也为自己的这个闺蜜感到高兴和骄傲。但转而我又紧张了起来,因为下一位要登台展示的,是我的表弟,小智。

而台上,主持人莉莉安已经开始介绍了:“下一位选手,他不是协调训练家出生,而是一位以宝可梦对战为主的训练家,但他在第一次参加华丽大赛的时候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听说,很多新人协调训练家也以他为目标开始旅行。还听说,大家都很喜爱的‘丰源舞姬’小遥小姐和‘神奥之光’小光小姐也受到过他的鼓励和启发。……,他就是——在前段时间联盟举办的国际对战赛中击败众多强敌,成功摘得第三顶桂冠的小智选手!”

全场:👏👏👏👏👏

伴随着如雷贯耳的掌声,小智再次登上米可利杯的舞台。不过这次,他一改往日的风格,一身小王子的装扮让大家眼前一亮,与他熟识的朋友们,以及远在真新镇的家人们更是看呆了,这样的他,大家还是第一回见呢!他这次的搭档,也是一个“新面孔”——洗翠样子的索罗亚(他的又一只蛋宠)。

“哦?是小王子和小狐狸啊~”待在小遥等人隔壁的VIP休息室里看比赛的小凯饶有兴致地托着腮。「如果再加上玫瑰的话,那就真真是《小王子》的翻版了吧~」若有所思地瞟了一眼边上的某位成员,勾唇一笑。

回到台上

随着小智的指令,索罗亚②(即洗翠样子的索罗亚)使出了一系列的幽灵系招式,和耿鬼一样,有一点小恐|怖,但又超级无敌可爱。这特别的表演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受,当然,也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好评。

因为雪玲不是很了解洗翠样子的索罗亚,所以小智的这段就简单写了

又隔了好些协调家的展示,终于轮到我登场了。

米可利亲自介绍的我:“接下来要上场的这位,说是‘选手’,但实际上我师父亚当也得叫她一声‘前辈’。而且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在第一届华丽大赛上,她只用了一只伊布就击败了当时所——有的选手,也仅凭这只伊布就让我与冠军失之交臂。她就是——首届华丽大赛冠军,陈雪灵小姐!”

全场:👏👏👏👏👏

“啊啦啊啦,也没那么夸张吧~”装扮延续了之前三冠卫星赛上的糖果色洛丽塔的我无奈地耸耸肩,踏着轻快的脚步登上舞台,露出甜美的笑容向观众席行了个礼。

“那么这次,姐姐/闺/小雪/雪(小)姐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期待……”所有人紧紧盯着舞台上,或者屏幕上的我。

我深深呼吸,轻轻跳起来,旋转着抛出精灵球:“波克基斯,Go!”

「姐姐/雪(小)姐/老闺/前辈她是什么时候收服波克基斯的?⊙_⊙」所有人都很好奇。

“波克基斯,空气切割!”我用眼神告诉了她目标。她了然,一招下去,将水池“切”成了两半。我又说:“潜下去,弄出一道水柱来。”她瞬间潜入水底,拍打着翅膀,随即一道冰锥似的水柱喷涌而出。我进一步指挥,“波导弹+电磁炮!”随着我的一声令下,一颗蓝色的光球破水而出,伴随着一道刚好能够在光球上缠一圈的金色电流沿着水柱“游动”。

脱离水柱后,光球瞬间炸裂开来形成无数的小“碎片”,与电流水珠合为一体洒落下来,就像是点点繁星。

“Finish!”和着“星星”降落,我和波克基斯摆了个可爱的Ending Pose。

“一如既往的精彩啊,陈雪灵小姐!”米可利手撑着面前的桌子,“腾”的一下就站起来了。

“哈哈,谢谢夸奖啦米可利~”我向他微微欠身。

“那么,请陈雪灵小姐在后台稍作休息,和其他协调家一起等待结果公布哦!”莉莉安引着我回后台。

我点了点头,带着波克基斯回到后台与大家汇合。

未完待续

————————

PS:关于“爱丽丝服”

样子详见游戏《樱花校园模拟器》,只不过是普通的,没有游戏中的功能(在游戏中,玩家穿上它可以变大变小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