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小腐女

【all小智】那个被宠爱的少年

(三十四)米可利杯开幕

不知不觉,大家已经在橙华市待了快一个月了。

这几个礼拜,我们一边为米可利杯做准备,一边在橙华市周边逛街(女孩子们为主),还抽空让小智带我们去橙华道馆拜访了千里先生和美津子夫人,一边又收服了好些精灵,就连刚开始旅行的雷伊也在小智的帮助下有了几只新伙伴。小智也不忘帮他的两个好搭档——Zero和Tregear也安排上两只伊布(一奥一只),还协助他们收服几只喜欢的精灵。

另外,在我们原本的手持精灵中,也有许多进化完全的。小智那边更是如此,除开四只不进化的,外加一只能够自由进化的伊布(✧),目前的其他手持几乎都进化到了最终。

哦对了,还有啊,卡洛斯饲育屋的那对老夫妇送给我们的精灵蛋,最近一颗接着一颗孵化了。也就是说,除了小豪,我们每个人都多了一只(甚至更多)“蛋宠”。

另一方面,对协调训练家们“考验”也随之而来。没错,本届的米可利杯,开幕了。

和前段时间卡洛斯地区的三冠卫星赛一样,在这次米可利杯正式开始前,米可利和大吾通过我和小智联系了崽儿们来助阵。他们欣然同意,迅速定好人选,并提前赶到橙华市做准备。

开幕式当天,现场

担任主持的依旧是莉莉安小姐,她先是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米可利杯的评委——大会审查委员长康肯斯坦先生、精灵俱乐部部长须木佐先生,以及橙华市宝可梦中心的乔伊小姐。接着又以一贯的方式介绍了米可利。

而米可利与他的美纳斯也依旧配合默契,一同华丽丽地登场。

米可利:来自丰源地区以及世界各地的,喜欢精灵和华丽大赛的朋友们,早上好(Good Morning)!竞技赛大师米可利,在橙华市Stand up!

(米可利的美纳斯适时地召唤出几道水柱包围着自家训练家,同时自己也随着水柱的轨迹舞蹈起来)

位于观众席的我们的朋友们个个都赞叹不已:

“美纳斯好漂亮啊!”“不愧是米可利大人!”“太华丽了吧!”“和三冠卫星赛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诶!”“小智(君/哥哥/前辈)还有(小)雪姐(姐)他们的表演也会这么精彩吗?”……

米可利:不过啊,在正式开始之前,还有一个为选手们加油的特别表演。看过前段时间在卡洛斯地区举办的表演赛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超人气偶像组合Dream World去现场表演了。

经过协商,他们同样派了几位成员来到了这里,为即将进行比赛的协调训练家们献上精彩的助阵表演。那么现在,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全场:👏👏👏👏👏

VIP席(小遥他们看表演的地方)

小遥:咦?又有小智的队友来了吗?

尚志:但我听说,这次的米可利杯,小智君和雪小姐都报名了诶……

小遥:诶——那岂不是看不到小智和太一姐姐他们一起表演啦!

小瞬:嘛,反正看就是了。

健悟:嗯,说不定又能从他们那儿学到点什么呢。

小光:健悟说得有道理,那就仔细看吧!

其他协调训练家:嗯。

他们不参加这次的米可利杯,有的错过了报名,有的不想参加

表演的场地上

十几个孩子一一登台,与大家挥手打招呼。惯例的集体开场舞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演出正式开始了。

孩子们演出期间,选手准备区

我双手抱胸,看着屏幕中与精灵共舞的自家崽儿们,笑道:“都开始享受乐趣了嘛~”「要知道,一开始他们基本上都只懂精灵对战呢~」我心中暗道。

小智也在我身边道:“这说明姐姐的‘洗脑’有效呀!😁”“哎呀,小智不要说出来嘛!小雪姐她会害羞的~”另一边的顾烟辞看着我们捂嘴偷笑。

我:=_=

两人一唱一和吐槽我,说着说着还乐出声来了。

当然这一乐啊,也让选手们的紧张感缓解了不少,有几个胆大的女孩子主动凑过来与我们搭话,甚至与我们交上了朋友。

一旁看戏听我们聊天的小望也凑了进来,一脸好奇地问:“你们平时就这样吗?”“唔……差不多吧~”顾烟辞向她解释,“你们是不知道他们以前,更好玩儿呢~”把一脸八卦的女孩子们拉到一边,在她们耳边小声道,“我偷偷告诉你们哦……”

就这样,顾烟辞一边看演出一边给大家讲着我们的糗事儿,与一群协调训练家乐成一团。她们还因此成为了闺蜜。

一直到DW的表演全部结束

和三冠卫星赛的表演差不多

准备区的屏幕上,大家可以看到成员们对着观众席一遍又一遍鞠躬,时不时赠送给喜爱自己的粉丝们飞吻一枚。确保位于每个角度的观众都能收到他们的问候才一边对他们招手一边依次退场。

「这就不难看出,我家崽儿们为何如此受欢迎了吧~」我转头看了一眼被孩子们圈粉的又一批训练家【1(特殊含义)】,暗喜。

米可利:哇哦!Wonderful!太精彩了(日语)!不愧是宇宙级的超人气偶像天团,DW!真的和雪小姐说的一模一样,个个都是全能型艺人(我的原话)啊!

欣赏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后,我们的“考验”就要正式开始了。那么,打响这头一棒的会是谁呢?来,请看!(侧身指向大屏幕)

只见他身后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位女性选手的身影。正是这次米可利杯的第一位登台选手……

(第三十四章完)

————分界线————

解释:【1】此指:宝可梦训练家、道馆训练家、协调训练家、表演家等统称。

(★至于为什么说“又一批”,因为在之前的三冠卫星赛上,原来不认识崽儿们的表演家们在看了那场演出后也纷纷被圈粉了)

————————

PS:关于饲育屋送的精灵蛋

我和小智有特权,我拿了五颗,小智拿了六颗(其中两颗给了俩奥)

海溪、顾烟辞、姜一斌、夜汐、小茂、小刚、丹特、希特隆和小智的众女伴各拿了两颗(包括小春,小遥和小光的被小智直接寄回了她们各自的家,当然有跟两人及其家人商量

其他孩子各拿一颗(包括雷伊,但除了小豪,他暂时没有

小瞬和健悟的同小遥和小光,也是寄到了两个女孩家里

其他的(精灵蛋),小智分别寄到DW基地两颗(送给刚刚转正的两个徒弟——优幸和戴星妍的),大木研究所两颗(大木博士和小建各一颗),以太基金会六颗(库库伊博士、芭内特博士、露莎米奈、莫恩博士、扎奥博和碧珂各一颗)

(都是他们自己选的)

余下的全寄回家里,让家人们(包括花子妈妈)和斗罗大陆的朋友们每人挑一颗,剩下没被选中的就再寄回小智这里,由他代为照顾,直到找到合适的训练家托付

(★实在不行就直接全给小智←所有人一致的决定←最后真就都给他了

————

PPS:关于场内的观众

绝大部分都是DW的粉丝(团队和个人的都有)

在场的顶级协调家们、我们的其他朋友们,还有评委和主持人也一样,就连米可利都是他们的(尤其是小智的)铁粉

场内观众席呈椭圆形,围绕着舞台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