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小腐女

【all小智】那个被宠爱的少年

(三十三)雷伊到来,新的伙伴

标题中的“伙伴”指精灵

几天后,丰源的某机场

不远处,一个大约莫十岁的深色皮肤的男孩向我和小智的方向招手:“小智哥哥!小雪姐姐!阿罗拉!”“阿罗拉(小)雷伊~”

互相打过招呼,我走在前面先去车库开车,小智和雷伊就跟着我身后边走边聊。雷伊还给哥哥看了他自己的精灵——从大木校长那里领取的火斑喵、露莎米奈在他刚出生时送的精灵蛋里孵化的伊布,还有我托博士们寄到阿罗拉的各地区的御三家,他从中选了小火龙和小火焰猴,每一只都潜力无限。

除此之外,雷伊还表示:以后要成为和小智哥哥一样厉害的训练家,还让他帮自己特训。而身为一个隐形的弟控,小智自然立马就同意了。

就这样,兄弟二人说了一路。包括上了车之后还在说,还时不时把话题带到我身上,和我聊几句。

回到宝可梦中心

小智向不明所以的朋友们介绍:“这是我弟弟,库库伊博士和芭内特博士的儿子,雷伊。如今到了出门旅行的年纪了,两位博士就托我照顾一下他。”指着弟弟身边的四个小家伙儿,“这四个孩子是他目前的手持。”一一介绍。

“诶?!这只伊布是母亲大人送的?”听到母亲的名字,莉莉艾吃惊了一下。小智点点头,把事情告诉了她。

“原来如此啊~”莉莉艾了然,转而又把自己新收的精灵给我们看,“对啦对啦!小智,小雪姐,雷伊,你们看!”只见出现在她脚边的是小海狮、乘龙、雪妖女和雪童子。

看着和精灵们玩得开心的莉莉艾,小智竖起大拇指夸道:“和精灵相处得很棒了嘛莉莉艾!👍”“嘻嘻,多亏了你呀小智!”听着暗恋的男孩夸奖自己,莉莉艾双颊微红。

一看小智夸别的女孩(众情|敌语),小霞她们瞬间就不乐意了,纷纷放出新收服的精灵给他看:“小智你来看看呀~”瑟蕾娜甚至放出了几天前从蛋里孵出来的小仙奶,打算邀请小智去吃些她刚做好的甜品。

小茂等小智的劲|敌们则是联合了皮卡丘他们一起,想要拉着他去院子里特训,顺便看看他们几个新收服的精灵。

一听既可以进行对战,又可以看到新的精灵,自己最喜欢的两件事可以同时进行,小智便乐得跟他们走。他还顺便把雷伊也拉走了,说是要帮弟弟(的精灵)增强实力。

见争不过男生,女孩子们叉着腰撇撇嘴,互相对视一眼,索性带上各自的精灵们一起去了。

徒留我一个人待在原地,我无奈地笑了笑,也带着搭档们去宝可梦中心后面的林子里玩,顺便寻找合自己眼缘的新伙伴去了。

(第三十三章完)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