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小腐女

(十五)后续安排

本章为过渡章(即会议内容)

其他人在各自的Leader宣布之前一点都不知道


还是那间熟悉的会议室

我坐在主位,待孩子们都到齐了才开口:各位,今天是集训的最后一天咯。说一下你们之后的安排吧。

凯:哇~这么快的嘛?

大古: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啊……

翼:(凑近大古开玩笑)怎么?大古哥你还意犹未尽啊~

大古:并没有好么……-_-||

翼:好好好。

庚:咳咳,各位,说正经的。

我:谢谢小庚把歪掉的楼正回来啊~说说呗各位宝贝~(^_^)

DW的某十五位:哦~(´-ω-`)

凯:这次从最大的先说吧。

(全体看着韩庚)

庚:我吗?

(众人:嗯!)

好吧。我就还是先回归Super Junior咯,因为我们新的Super Show要开始了。再有就是姐姐你不是帮我接了几部戏吗?

(我:嗯嗯~)

虽然戏份不多,但也要全力以赴啊。以及我们的巡演,要准备了,不是说要我编舞吗?

(凯:对,有几首歌要。)

嗯,大概就是这样啦。

我:那你就主要先搞你们(SJ)的演唱会吧。

庚:嗯,是的。那小鹿呢?

鹿:我啊……我和庚哥差不多,就是多了一项(EXO)团综的录制

凯:团综上线了我们会追的哟~

其他人(包括我):嗯!ヽ(○^㉨^)ノ♪

鹿:嘻嘻,那我先谢谢大家啦。

凯:太一姐呢?

太一:我要回数码宝贝世界【1(与原作设定不太一样)】,听说那里最近不大太平。

翼:哦对,说到这个,我也要去(数码宝贝世界)一趟

我:那我和小七【2】也抽空去看看,(看向慕梓)怎么样小七?

梓:好哒~

我:嗯。那太一还有没有别的事儿?

太一:有啊,我还有一场女足比赛,对手是小光的好朋友安娜她们呢。

(看小光)到时候你们有空的话来看看呗~

光:好啊,看看我们能不能在那天空出时间来。不过你也要提前通知我们哦~

其他人:嗯。

太一:好!还有就是……

(众人接:我们的巡演!)

嗯,对哒~

我:好的,后面的就不用说巡演了啊。

(还没说的孩子们:哦哦。)

那么,到小樱了。

樱:我倒是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是要给魔法领域的人进行魔法特训。

还有就是,我要闭关了,美琪,沫儿,你们帮我管理魔法界,以及带我哥他们训练。

两个女孩:没问题!

我:好的,那合宿完全结束以后,你们三个就一起吧。纲吉呢?

纲吉:我当然是跟大家回彭格列啦。高层们出来这么久,肯定一大堆的事情要处理呢。

翼:需要我去帮忙吗?

(私设:小翼是彭格列的副Boss,在里世界【3】的地位基本等同于纲吉)

纲吉:队长你不是要去数码宝贝世界吗?不麻烦你啦。

翼:需要帮忙就call我哦。

纲吉:好的。到龙马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马上要进行U—17 world cup的预赛了吧?

龙马:是啊,我作为美国代表参赛。

我:啊?(反应过来)哦,我差点忘了,你离开日本U—17的训练营很久了,你和你哥都是美国代表呢。

龙马:嗯。

其他人:那你也要加油哦(ง •̀_•́)ง

龙马:好。

纲吉:副队长有什么安排?

光:圣翼队和队长的梦之队都要参加俱乐部杯的比赛,然后就是我们两支队伍合并的一些相关事宜。不过除了总决赛,其他比赛我和队长都可以不参加。

翼:对,但我们两个的名字永远会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光:所以在决赛周之前,我就和队长一起去数码宝贝世界看看。可以吗队长?

翼:当然没问题。

光:嗯嗯!大古呢?虽然你可能不是我们之中最忙的,但应该是(我们之中)最累的了吧?

大古:啊?还好吧……就是打怪兽,还有保护大家啊,这不就是我们地球防卫队和奥特战士的职责嘛?

我:安啦孩子们,我和大古一块儿呢,再加上还有你们,以及那么多厉害的朋友。

大古:(开玩笑)实在不行我就只好吵吵你们咯~

其他人:哈哈,欢迎来吵。

大古:还有,我也会去一趟数码宝贝世界的。

凯:好啊。那暖姐【4】呢?

暖:我?我空得很啊。(思考了一会儿)嗯……要不,要不我到处兜兜,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帮忙呗。

凯:行啊。小翼说过了,那……坤儿,到你了。

坤:我和庚哥还有鹿哥差不多,也是要回自己的两个团队(SWIN和Nine Percent),跑跑通告。

就是后面我们有可能会和队长、庚哥、鹿哥,你们或者你们的队友、朋友们合作,到时候还请三位跟前辈们说说,照顾一下他们啊。

庚鹿凯:当然没问题(^_^)

坤:谢谢啦~

我:美琪的(行程)知道了,那凯凯,你呢?

凯:一样啊,先回TF家族,带师弟们跑跑通告,再跟几个哥哥姐姐合作几个综艺节目,就没什么啦。哦对了,我还要主持我们TF家族和DW的练习生月末考核呢。

翼:哦~又到月底了呢。

光:那我们的事都往后推推吧,先搞考核。

翼:我也这么想。

其他人:好!

我:我也会去的。

凯:嘿嘿(º﹃º)

我:小沫也说过了,最后,小七是跟着我的对吧?

梓:对呀,正好我也没什么事,就跟着灵姐姐【5】和大古哥哥了~(*^ω^*)

我:行(●°u°●)」

大古:可以呀~不过你哥哥他们……

我:一起嘛,正好也多点人帮忙呀。

梓:嗯嗯!我们也能帮忙哒!

大古:那就谢谢小梓【2(与前面那个一起解释)】啦_§:з)))」∠)_

我:那咱们的行程互相都知道了哦?

DW全体:知道啦!

我:行啦,散会!(●°u°●)」

DW:好!

(第十五章完)

————分界线————

解释:【1】原作(《数码宝贝》系列)因为有好几部,所以有好几个数码宝贝世界,而本文中是把它们全部合并了,并且太一、小凯、小翼、小光、慕梓、小樱还有“我”和大古在那里都有特殊身份(具体后文说);

【2】慕梓,即《葫芦兄弟》系列里的七娃,所以“我”叫他小七,有时候也会叫“小七宝宝”,后文的“小梓”是DW其他成员对他(慕梓)的称呼;

【3】即《家庭教师》里的黑手党世界,泽田纲吉为世界第一的黑手党家族——彭格列首领(Boss)兼黑手党教父,统领着里世界;

【4】比秦暖小的DW成员对她的称呼(慕梓除外,他叫她“暖姐姐”);

【5】慕梓设定:是“我”的干弟弟,年龄又最小,因此他对大家的称呼就是“xx哥哥”或者“xx姐姐”,称呼“我”自然就是“灵姐姐”。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