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小腐女

(十四)总队长回归,训练升级

就这样,大家很快度过了一周的集训时光,每个人的各项指标都有所提升,还学习了很多新技能,同时也交了许多新朋友(对于学员们来说)。

新的一天,大家依旧早早就被叫起来并在楼下集合,不是为了早训,而是……

大礼堂

我:各位,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啊。大家先请坐吧。”(示意大家随便找位子坐,随后向门口招招手)

一个同样身穿教练制服的锅盖头男孩走了进来,不少学员认出了他:小凯(常用称呼)/凯哥(与TFBOYS关系好的前辈艺人们开玩笑时对小凯的称呼)/小凯师兄(TF家族练习生和试训生们对小凯的称呼)/俊凯(DW其他成员的伙伴们对他的称呼)?!

小翼点点头:没错,我们的总队长兼你们的另一位主教官,自今日起就正式回归了。他将担任男生的另一位主教官。下面,由我们Leader发言吧。

(全体鼓掌)

小凯:各位好,我是DW总队长王俊凯,大家平时训练的时候叫我‘王教官’或者‘王老师’,私底下怎么叫我都行。

之前因为我在地球外做一个AAA级的任务【1】,balabala,那么从今天起,我将担任DW新生【2】和China Line学员【3】的主教官。

训练内容和规则呢,相信经过一周的训练,你们已经很熟悉了,我不再重复。

(看了一眼门口)除此之外,我还带来了一些人,有的据说是你们个别人的熟人,那么我们欢迎他们进来吧。

上百个分别穿着DW制服和防卫队制服的人进入大礼堂,TPC的众人着实惊着了,这说的不就是他们吗?

面前那些身穿防卫队制服的人正是他们的熟人,TPC各支部的防卫队:科特队、UG、MAT、TAC、ZAT、MAC、科学警备队、UGM、夜袭队、DASH、UPG和Xio。

(私设:昭和时期的防卫队,即奥特兄弟们所属的防卫队所有队员都在,被全mie的MAC在赛文和雷欧回光之国不久便被“我”和DW的几位女成员复活,并且同样隶属于TPC,随说是前辈,却统一由“我”和身为后辈四位总监及石室指挥官管理。 

PS:除了“我”和迪迦/大古以外,其他人之前都互相并不知道他们也全都是TPC的防卫队,包括初代他们)

我笑着介绍:这些穿着DW制服的孩子是DW这一批质量比较高的新生,我朋友,也就是凯凯他们的‘任务发布者’,她特地叫凯凯带他们来,也让他们多跟着这十五位练练。

另外这些,相信TPC的各位(当中)有人认识吼?

TPC的一部分人:嗯,都是我们自家人呢。

帘布后面,在我介绍新学员的同时,大古凑近小凯:也是没想到,Leader你居然能把他们也找来。

小凯与大古咬耳朵:不是我啊,是少群姐,我只是负责把他们带过来而已。

大古耸耸肩:嘛,都一样了,最主要的是,我们以后又多了一些强大又可靠的,可以并肩作战的伙伴呢。

我绕到他们身边:大古,你说得对。(拍拍小凯的肩膀,示意他赶紧结束发言)

小凯走出帘布:不好意思让各位等了一会儿。新成员们大家都认识了吧?

(众人点头)

(看看手表)时间过得好快呀,已经八点了,那么……(招招手叫另外几位就位,发布指令)全体起立!太一姐,小翼,你们和我一起清点人数!

(三人清点人数中,过了几分钟)

你们整队集合这一块儿做得很好嘛,全员到齐了。

(我和另外两位主教官含笑着夸道:那当然啦,他们每天每次的集合速度都非常快,而且没有一个人缺勤过一次的呢。这一个礼拜下来,除了训练首日,后面几天可没怎么早训。)

那是不错,不知道你们后面会不会还能这么好,如果能那当然最好啊。

(全体:能!)

你们有这决心就好,那我就拭目以待咯~好啦,我们先不浪费时间,全体都有,向右转!齐步走!以中间那排,也就是姐姐现在站的位置,为中心,前面的到我这里来,后面的去小翼那里,我们分开出大礼堂前往餐厅。

对了,顺便说一句,今天在这里带大家的,只有我、两位主教官,还有大古(原因不解释,大家都懂),哦,或许还要再加上刚刚回来的第三位主教官兼总教官【4】,小凯。

从两条路分别到达食堂,我们又整了一次队,才放大家进去吃饭。早餐过后,又休息了半个小时左右,大家照常开始分开进行上午的训练。

多了一位男生的主教官,小翼的压力也相对的减少了一半。

这不,进入了训练场,再次集体整了一次队后,小凯就通知C队的四位副教,让他们把自家练习生(即之前说的DW新生)和China Line学员带到另一个训练场来,同时自己启动印记先瞬移【5】到那边去。

C队副队长慕梓拍拍手下达指令:那么各位,我们不浪费时间了。我报到名字的出列!(报了一串名字,都是DW练习生和China Line学员)全体都有,向右看齐!向前看!向左转!跟着我还有庚哥哥、鹿哥哥和坤哥哥,齐步走!【带着他们离开J队训练场(集体整队的训练场)】

C队训练场

小凯:大家先坐下吧,放松点儿。

和之前的小翼一样,已经席地而坐了的小凯也穿着教练制服,拿着一块板子,脖子上还挂着哨子和秒表,但他和小翼不一样,面对有着许多前辈和哥哥的学员们,小凯虽说是主教官之一兼总教官,还是DW的总队长,却显得比较谦和,看上去也是温温柔柔的。

待大家都坐下了,他开口,时间有限,那我直接开门见山了,balabala,所以白天一切项目的提升都通过实战练习来。

(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和发型)热身活动你们都知道的哦?今天没有早训,那就先跑五圈再做三组俯卧撑,然后我们就开始正式训练了,好吧。(吹一下哨子)全体都有,起立!预备——跑!

随着自家主教官的一声令下,DW新生们和China Line的学员们纷纷跑了起来。

(快进ing……)

热身结束,慕梓抬手召唤出一个虚拟山洞。

一旁的韩庚解释:这是我们表姐管辖的魔鬼训练的区域之一,屠sha都城,balabala(解释),听明白了吗?

China Line众人:明白了!

小凯:嗯,气势非常好,需要小刀或者匕首的来我们这里拿吧,不需要(小刀或者匕首)的就直接可以进去了。(开启印记幻化出几张摆满了小刀匕首的桌子,又变出五把椅子,自己挑了一把坐下来)

同时,另外四位也分别拉开一把椅子入座了。

不久,所有学员都进入了这个虚拟空间。

Japan Line那边

等到China Line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J队主教官小翼学着刚才慕梓的样子拍拍手:因为今天也没有进行早训,balabala(说加码的事),今天就跑八圈,怎么样?

(众人:可以!)

还可以吧?新人们没问题吧?

(新学员们:没问题!)

好的。那,我们就开始咯?(带大家去起跑位置)

随着小翼的哨声,大家一起跑了起来。

由于大家有了经验,新学员们也都是经过培训的,因此这八圈很快就跑完了,并且没人落下也没人不合格,这让五位教官非常满意,其他项目也都进行得非常顺利,于是热身活动也很快结束了,小翼与另外四位商量着,决定让大家多休息几分钟,而这一提议也得到了全票通过。

休息结束后,小翼又吹了一下哨子,待学员们整好队,他双手背在身后,薄唇轻启,缓缓道出我们开会的时候讨论的新的训练安排:从这周开始,咱们搞实战演练,balabala

小光接着:当然,你们的对手不是我们五个。

网球和足球方面,balabala,只要保证原来的队友不在一个组里就行了。

格斗、武术等项目,你们除了可以自己挑对手以外,我们还特地准备了这个。

(五人齐齐打了个响指,训练场内就出现了很多怪)

开启印记,释放出一股温暖的力量【6】,把对面乱成一团甚至想要临阵脱逃的学员们全部包裹住,大古介绍:大家不用怕,这是姐姐管辖的锁妖塔里的怪,平时很温顺的,只有在我们发出攻击指令,或者先动手打他们的时候才会有所动作。这(打怪)可是我们以前地狱式训练【7】的日常啊。

有学员举手:教官!

小翼笑着点点头:说吧。有什么问题?

那位学员问:为什么不能跟教官们过招呢?这样(跟教官们对战)我们不是能进步得更快吗?

大古伸手温柔地理了理面前学员有点皱掉的衣领,微笑解释:想跟我们过招也不是不可以啦,但是balabala(解释),打完后你们会受打击的。明白了吧?(对着那位自己家的学员眨眨眼)

(素的没错,问问题的学员就是其中一位防卫队队员,没有指明,大家想代入谁都可以)

龙马:(接)嗯,还有,之前我们也说过,你们要是不服气可以提出来,只要能在任何一个项目上赢过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那以后干什么我们都不会管。那现在要来吗?正好我有空。(眼神中依旧透着一种很明显的带着不屑的自信)

纲吉皱皱眉:龙马,注意点。

龙马:是~是~我们纲吉哥什么都好,就是太胆小啦!(凑近,脸上勾起一丝玩味的笑容)是不是被某些人弄怕啦?

纲吉咬牙切齿:越!前!龙!马!!

龙马:嘛嘛,开过玩笑,别较真儿~『内心:这么正经干嘛……』

而知道自己在这“某些人”里面的几位学员,对纲吉从来都持着“冷、狠、tiao xi、欺负”等态度的他们,此时此刻心里竟有了一丝内疚,也不禁打了个冷颤,深怕纲吉借这个由头报复他们。再次利用了别人所没有的优势——自身的超直感,以及从自家老师【8】那里“偷师”过来的读心术的纲吉表示:╮( ̄▽ ̄)╭

眼见着某两位快要收不住了,刚才还处于看戏状态的小翼、小光和大古同时干咳一声,制止了在学员面前还打闹调侃没个正经的两位哥哥。

大古摆摆手:抱歉,耽误了大家的时间,我代纲吉哥和龙马哥向大家道歉。

(向大家深深鞠了一躬,而后又笑着拍拍手)那么现在大家先各自准备吧,准备好了通知我们一下,实战就正式开始了。

小翼:那么,解散!

与此同时,女生那边

跟着五位教官进入训练场后,她们首先也是热身,与男生相比,她们的(热身)内容就简单多了,她们只需要跑两圈,然后两人一组做50个仰卧起坐就好了,并且太一只说:大家匀速跑即可,时间的话……我希望尽量控制在五分钟之内一圈。仰卧起坐做完一组,50个,就可以了。”

具体时间完全由学员们自己掌控。

热身结束后,小樱和水灵沫把带有印记的手(右手)伸向天空,两人各召唤出一个周身冒着黑气的“人”,对面有学员被这两个“人”压倒性的强大气场吓哭了,太一抿嘴微微一笑,朝两个“人”撒了什么【9】,黑气马上就消失了,两个“人”极其听话地静静待在各自的主人【10】身边。

凌美琪安慰:别怕啊姑娘们,虽然你们都是女孩子,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凌美琪依旧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不过那也只是表面上,其实啊,她对大家的关心可不比另外四位少。

秦暖的笑容和说话的语气也依旧与她的名字一样温柔:这两位是恶魔人,是刚才小樱和沫儿从雪姐管辖的,用来给我们进行特训的地区之一——恶魔谷里召唤出来的,balabala,没想到你们会被吓哭呢~

五个女生捂着嘴吃吃地笑了。

安慰了一番受到惊吓的学员们,太一拍了三下手,随即凭空出现一个同样冒着黑气的山谷,她介绍:这就是恶魔谷,他们(恶魔人们)的家。你们想什么时候进去都可以,我知道挑战这个是要有极大的勇气的,想当初队长他们也是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才踏进去的。因为这是表姐管辖的三个特训基地里面最困难的一个。

小樱脸上露出神秘的笑容:我猜你们肯定想问为什么给你们选了这个吧?

太一笑着解释:因为这个没什么限制,balabala(解释),而且恶魔谷是唯一一个通常处于关闭状态的地方,除非我们有人开门,所以也不用怕里面的恶魔人会突然出来。

水灵沫:不过也不是说另外两个(特训的地方)你们就不用去了啊,balabala,所以我们商量后决定,轮流进行。

不得不说水灵沫才是“神补刀”,这当头一棒快把姑娘们给“敲”晕了。

小樱:那现在,你们先准备一下,准备好了随时可以我们,到时候我们会开启恶魔谷的。

(施魔法变出几张圆桌和无数把椅子,桌上摆满了茶水糕点)吃点甜的会放松很多哦~(递给看上去还有些害怕的女孩们一些糕点,笑得温柔)

女学员们接过糕点,向小樱道谢后轻轻咬了一口,果然放松了不少,迅速把手中剩下的糕点吃完,拿纸巾擦擦嘴,向五个女生敬了个军礼:教官,(我们)准备好了!

太一:嗯,好的~(看了另外四位一眼)

水灵沫会意,伸出白皙的手指(右手食指)轻轻朝空气点了一下,恶魔谷的大门缓缓开启:好啦,你们进去吧。门我们不会关的,你们随时可以出来哦~(^_^)

众女生:是!谢谢灵沫老师!

再次敬了个军礼,她们一个接着一个进入恶魔谷。

(快进ing……)

午饭过后的练习还是和之前一样,男生们继续分组打练习赛,女孩子们就跟着秦暖学搭配和化妆。

就这样,集训又过了两个多礼拜。

集训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和教官们早上要开会,因此前一天晚上特地开广播通知大家放半天假,让大家多睡一会儿,所以我们早上也没去叫大家,而是自己起了个大早,然后直接去了会议室。

(第十四章完)

————分界线————

解释【1】DW的任务等级之一(从低到高分别是:D,C,B,A,AA,AAA,S,SS,SSS,SSS+,……);

PS:任务级别越高,越紧急越重要(但可能不会太难)

目前为止孩子们做的最高级别的任务为:SSSS(4S),以后可能还会往上加

【2】即DW练习生。有时候队长和副队长们会商量着带一批实力强、有自信、平时表现好的(练习生)一起跑通告;

【3】即C队成员和他们的家人朋友们。C队除了五位主要正式成员外,还有几位非主要的正式成员,后面会说;

【4】对应他(小凯)DW总队长的身份,任何相关事宜,他说了算,“我”和其他两位队长(主教官)只负责提意见和建议,当然,另外十二位也可以提(意见和建议),重大事件由小凯组织大家投票决定;

【5】此为印记的又一个特殊能力:瞬间移动(简称:瞬移);

【6】设定是一个暖色调的保护罩,不用摩擦印记,只需将右手伸向天空即可释放,一般用于保护大家免于敌人的攻击,而此处用来防止学员们临阵脱逃(因为除非拥有印记的DW成员自行操作,要不然在外面的人攻不进来,而在里面的人也出不去);

【7】是“我”给DW的孩子们提升实力的时候为他们度身定做的特训,因为要接连进入那三个地方训练并且中间没有休息,因此被孩子们戏称“地狱式训练”,也叫“魔鬼训练”;

【8】纲吉的“家庭教师”,世界第一的sha手,晴之阿尔克巴雷诺,Reborn(译为“里包恩”),他不仅枪法出众,还精通读心术;

【9】同样是通过印记释放出来的力量,可以抵消一切黑暗的气息;

【10】恶魔人没有自己的思想,他们会自动认召唤自己的人为主人。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